kkw74

我是因为什么入宫(王凯冷宫精神病院)的呢?思考……
王凯这个名字频频出现在微博热搜之时,我还以为是他是某少年组合的成员。朋友每晚刷伪装者琅琊榜时,我在看权力的游戏 2 broke girls…
2016年初终被安利成功,开始跳着刷了伪装者,再刷琅琊榜,连续几晚到次日三四点才睡,还有一晚刷了通宵。在网上看了些新闻,心有疑虑,又看了些访谈……对,好像就是因为王凯的访谈,让我感觉到他很坦荡,很真诚。有颜值有演技,懂世故但不世故,偶尔还特别纯真特别傻~(也可能是我傻哈哈哈)
不知不觉,我竟然关注了王凯的微博,搜索他的新闻,刷以前的作品,后来还做起了我以前觉得很无聊的数据,买王凯的代言,看他的电影……这次嫌疑人,更是从头追到尾,四月这个小长假基本会在各大影院度过啦~
王凯一直都很清醒,他说希望细水长流。他太聪明了。我太喜欢他这种聪明了。谢谢王凯,他陪伴着我,这一年多他给我带来很多欢乐以及感悟。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~

评论

热度(32)